马来西亚人,大写的A团蓝担团饭一枚 ≧▽≦y
不小心入坑就一发不可收拾的二次元+三次元重症宅女患者 (〜^∇^)〜
欢迎勾搭~😆😆😆
QQ号:3218664862

子博小分队:arashi宅
请大家多多光顾 😜😜

【潤智潤/半现实向】嵐のリーダーはBL声優?!_05

让各位期待的GN们久等了,我终于更了~~(汗
你们不会知道我卡文卡了多久……/(ㄒoㄒ)/


我终于摆脱了各种呈现各种小考各种报告提交!
Week 14就是任性!
(明天翻译的quiz管它去死)



前文走链接》【01】【02】【03】【04】


*绝对绝对绝对OOC
*Bug満載
*对不起我文笔有点渣
*如果有雷点请马上按“✘”避免被雷


  松本潤觉得自己得了相思病,他发现自己一天比一天更喜欢Dai-chan,可是他通过各种管道都无法得知Dai-chan到底是谁。

  松本潤觉得自己这样下去不行,他一定要找一个人来倾听他心里的秘密,不然一直这样自己痛苦着他迟早得忧郁症。

  于是松本潤约了大野・口口声声说嵐のleader只是个外号事实上是Arashi的精神支柱・智出来一起吃饭。

  这时候的大野智虽然在Nino的鼓吹之下决定展开追求行动,但没什么恋爱经验的他却完全不知道该从何下手,所以当松本潤邀请她一起吃晚饭的时候他脸上面无表情内心雀跃不已地答应了。

  既然要抒发情绪,代表松本潤要把他喜欢上男人的事实告诉大野智,松本潤觉得自己只有醉了才说得出口,所以为了壮胆心情郁闷的他喝了很多酒。

  “利达,”半醉的松本潤把头靠在大野智肩上,“我告诉你哦,我啊,喜欢上了一个人。”

  大野智听到这句话心狠狠地揪了一下,心情一下沉到了谷底。

  “可是啊——”松本潤完全没注意到大野智的异样(醉醺醺的注意得到才有鬼),“我不知道他到底是谁……怎么办?如果我这辈子都找不到他的话怎么办?”松本潤把头埋进大野智怀里,泪水浸湿了大野智胸前的布料。

  大野智双手怀抱着松本潤,正是松本潤醉了的现在大野智才敢放任自己亲近对方,忍着心痛缓缓开口,“那个人……你不知道他是谁那你怎么认识的他?又怎么会喜欢……”大野智闭了闭眼,“喜欢上他?”

  “他是一个声优,”松本潤隐瞒了部分事实,“我好喜欢他的声音……我爱他……”

  “声优?”大野智的内心有丝骚动却不知为何,“所以你只认识这个人的声音?其他的一无所知?”

  松本潤,“我找不到他……为什么我找不到他……我真的爱上他了……”

  大野智听到这里心里却浮现了匪夷所思的猜想,“他……叫什么名字?”

  “Dai-chan,你不能想象他的声音有多么美好,尤其是……尤其是他叫床的声音……”快醉倒的松本潤没发现自己对自家利达说了什么禁忌的字眼。

  大野智被雷得外焦里嫩,刚才的心痛仿佛不曾存在过。

  松本潤喜欢Dai-chan?!也就是说……Dai-chan=大野智,所以松本潤喜欢他!?

  大野智震惊的看着怀里已经醉得不省人事的松本潤,突然觉得世界是那么的美好……


TBC.



每一位看到最后的GN~~ㄟ(≧◇≦)ㄏ
我承认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我还是个初出茅庐的新手
有任何意见欢迎私信评论(想聊天也欢迎!^_^)
我会虚心受教的 (๑•̀ㅂ•́)و✧

还请各位看官不用客气地点下小红心小岚手
♪(^∀^●)ノ

谢谢支持!

评论(5)
热度(36)

© 南南企鹅猪💙智喵 | Powered by LOFTER